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7

    3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512党员活动室召开黄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国家一流专业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肖洪涛首先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的文件,公布了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肖书记指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既是对黄淮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强化校企双主体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也给我们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肖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力争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院长吴海涛强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是信息工程学院长期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为此,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吴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建设目标,理清建设思路,专业建设团队要尽职尽责,真抓实干,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统筹谋划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与专业认证等核心工作,集中所有优势资源,汇聚强大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检查督促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保障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四是要解放思想,积极向国家一流大学的一流专业学习建设经验,提高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能力。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纷纷发表了意见,展开了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表态将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创建工作,一定要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好!(撰稿:张瑜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