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继续教育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1-01-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6

为进一步优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 117日上午,受继续教育学院委托,学院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刘芳、各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办相关人员参会。

首先,吴院长从教育部出台的相关文件及提出的相关要求、省厅教学检查的相关要求、成人教育的特点等方面,介绍人才培养方案重新修订的背景。其次,参会的各个老师就计算机科学与与技术(本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大纲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讨论。

本次论证会促进各专业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必将深化我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刘直良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