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12-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3

    12月24日下午三点,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教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院办公室主任李虎勇,院考研负责人朱玉祥,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7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李虎勇主任首先发放了疫情防控及安全告知书,并叮嘱大家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然后根据考点分布进行统筹安排。会议中,孙利副院长首先做了考前动员,他强调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考研过程虽然艰难,但仍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惧阻碍,努力获得成功。随后,吴海涛院长鼓励同学们在考研最后的冲刺时间里,要树立考研信心、坚定考研决心,耐住单调与枯燥,克服干扰与困难,梳理好情绪,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会议期间,朱玉祥博士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以及考研注意事项做了主题为十年磨一剑,坚持就是胜利的动员讲话。他告诫同学们考试时要多使用专业术语,要对自己的专业语言有一定的驾驭能力,不能通篇白话,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考试时间。

最后,肖洪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三点,一要放松心情,调整好心态,沉着应对。二要精心准备,迎接考试,同时要诚信考试。三防控疫情,确保每个人的安全。会后,学院领导为每一位考生发放了疫情防控用品:口罩、消毒湿巾,以及考试有关用品:文具袋、考试用笔、小刀、铅笔等。(撰稿:朱玉祥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