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斯诺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信息
日期:2020-08-26 16:16:23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27

北京斯诺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单位主要成员来自欧美留学人员等国内外著名的高校毕业的优秀人员,该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软件开发技术的相关软件产品及服务、包括电子政务、大数据及云计算等互联网软件产品及服务等。本公司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富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舞台!

 

招聘岗位名称:软件实习工程师(若干)

岗位职责:

1)根据单位的项目安排、收集、整理分析客户相关需求;

2)编写、整理相关技术文档;

3)完成相关代码编写,测试相关的软件项目。

4)完成单位交代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但热爱互联网及信息化工作,有Java等主流软件开发语言经验者、或oracle等主流数据库开发经验将优先考虑;

2)学历不限,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与测试相关工作,有过电子政务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思;工作认真、细致,有强烈的竞争意识及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沟通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工作时间面谈。

公司职责:

1)参与实际大型软件系统开发项目的机会;

2)提供实习期基本工资待遇;

3)可提供毕业设计指导。

4)表现优秀者,经过考核可转为单位的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tech_it@163.com”邮箱。

 

 

 

核发:0 点击数:3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邮政编码: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