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人员招聘方案
日期:2020-07-16 20:32:5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8

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人员招聘方案

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1月,是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土地整理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建设项目咨询;资产评估;对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进行投资(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运营和收益管理;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建筑材料销售;预拌商品混凝土、混凝碎石预制。现为更好服务高新区发展,发挥国有公司作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制定人员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此次招聘计划共计15人,其中:综合部3人、法务部2人、财务部3人、投融资部2人、项目管理部5人。

具体岗位情况详见《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的资格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条件,同时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7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35周岁以下为19851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801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为19751月1日以后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人员;

报名人员为驻马店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学历放宽至全日制专科以上。

三、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及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直接面谈。

(一)发布招聘信息

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www.zmdrc.net)、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等网站为本次招聘发布信息专用网站,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网络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本次招考不收取报名费

1.网上报名

1)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应聘者应于20207208:00-202072618:00登陆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www.zmdrc.net)、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等网站进行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在招聘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www.zmdrc.net)或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基本信息,同时应提供下列资料(若有):本人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要求:①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②电子版;③格式JPG;④文件大小100KB以下;⑤照片大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⑥必须能真实反映本人特征,否则将无法通过审查)。报名资料提交被接受后,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序号。

2)报考资格审核。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用人单位在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后及时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后登录原报名网站,及时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核。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网上打印准考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考试工作将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www.zmdrc.net)、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等网站另行发布。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请根据发布的通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A4)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考试

1.笔试

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举行笔试。

笔试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实施,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委托专门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承担命题和阅卷工作。

笔试科目内容参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科目制定。

参加考试时,应试者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分别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面试对象。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岗位,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有相关资格(业绩)要求岗位的相应资格证(业绩证明材料)、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按要求年限提供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2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www.zmdrc.net)、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等网站公布。

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核发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确认时,如出现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信息获得、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能力。

“双一流”建设高校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www.zmdrc.net)、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等网站公布。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未进行笔试的,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分别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执行。拟招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示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时须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体检和复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体检结果,按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为考察对象。由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组织进行。在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岗位空缺的,从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及薪酬待遇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网站(http://www.zmdrc.net)、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等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各部门专员薪酬构成为岗位工资+业绩奖金。岗位工资:硕士研究生不低于5500/月,本科生不低于4500/月,按照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业绩奖金根据实际工作业绩考核结果确定。主管会计薪酬参考部门副职标准执行。

(六)签订劳动合同

用人单位对初步确定的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如不胜任工作岗位或严重违反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规章制度、有违规违纪行为或严重违反劳动合同行为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签。不予续签的,自动解除劳动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1.此次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认真受理群众的申诉、检举和控告,并按管理权限进行调查处理。

2.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试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

招聘相关信息对社会公开,考生可登录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驻马店高新区官网(http://www.zmdgxq.gov.cn/)查询相关信息。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由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招聘小组负责解释,谢绝应聘人员来访,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

公司地址:驻马店市滨河北路与永顺路交叉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4楼。

联系电话:0396-3826858

监督电话:0396-3838298

核发:0 点击数: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邮政编码: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