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看望返校复学毕业生
日期:2020-05-25 15:50:1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8

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并及时了解学院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的基本情况,关心返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安全卫生问题。5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副院长孙利、刘芳及毕业辅导员等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返校复学情况。

老师们依次走访了学院学生所在的北区宿舍与南区宿舍,与返校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表示,见到同学们顺利返校非常高兴,交谈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返校经历、返校后的生活、学习规划和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天气变化,并且要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在学习的同时也要保证身体的健康。院长姚汝贤鼓励大家从疫情影响的状态中调整出来,尽快投入到毕业论文的修改与工作落实上来,叮嘱大家要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认真做好论文提交、答辩等各项工作,要重视体温上报工作机制,少串门、多洗手、少聚集、多通风,个人健康状况和行踪要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强调要求随行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关心疫情下复学返校学习的毕业生,要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考研和毕业事宜办理等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给他们提供帮助。

声声关怀,句句嘱托,温暖人心。学院领导的亲看望和关切问候,让即将要毕业离开的同学再次感受到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关怀。返校学生纷纷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达感谢,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安全防护,珍惜在校难得的学习机会,展现出信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前程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