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 信工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0-01-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进行,在战“疫”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信爱会赢,履职尽责 勇挑重担 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2020130日,信工学子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不畏疫情  勇于担当,踊跃参与到各个战“疫”行动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无论是省内还是省外,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到处彰显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快来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的信工学子。面对疫情,他们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第一时间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希望通过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家乡、为祖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尽一份微薄之力。他们不畏严寒、踏实肯干、舍我其谁的勇气,赢得了乡里乡亲的广大好评,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信工学子的拳拳赤子情怀!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