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12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微视频《追寻》。

红色微视频《追寻》通过《春风吹“又生”》《竹竿上的行军图》《红25军军魂吴焕先》等视频再现了革命时期“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黄德耀家满门忠烈的传奇以及李秀珍炸油条篮子的秘密,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与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与会师生党员的心弦。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最有力的引导者。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要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埋头苦干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