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17 16:22:5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3

一、    时间和报名方式: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时间定于2019-12-17 08:00 2020-01-10 18:00

所有级别的考试均为上机考试。

一级、四级考试时间为90分钟,二级、三级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公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etest.net.cn

前台考生报名、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cn

 

教育网: 通行证管理网站: https://passport.etest.edu.cn

前台考生报名、打印准考证: https://ncre-bm.neea.edu.cn

 

上传照片要求:严禁上传生活照、戴眼镜照或美艳照。

文件大小要求: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上传照片。

1).背景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

4).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5).考生应上传本人清晰、正置的照片,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特别提醒:

1.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且到现场进行确认的考生才能参加考试。

2.请在信息填报完成后1小时内进行缴费,超过时间未缴费信息将自动删除。

 

二、报名考试费用(含模拟上机等)

一级、二级、三级报名费用80元,四级140元。


三、2020NCRE考试科目

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三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


四、关于成绩报告和获证条件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自2019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获得合格证书。


五、模拟上机安排:

为了让考生熟悉考试环境,考试前学校将组织模拟上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报名咨询电话:2853011

核发:0 点击数:4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