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温暖启航——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暖冬活动关爱贫困学生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3

     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1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2教室举行御寒毛毯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

    在发放过程中,张飞副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他用自身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勇于面对困难、学会自立自强;要积极向上、用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要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张飞副书记的一番话深深地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刻苦努力,积极向上,不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无愧于党和政府的关心。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问题、温暖过冬等问题。此次御寒毛毯的发放,让受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撰稿:李前程;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