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19-11-05 15:07:5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公司简介

 

一、简介

龟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30年风雨兼程,历经多次变革,始终深耕胶类中药产业,目前已发展成“研产销、原料基地、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企业。总部坐落于历史文化古城新蔡,占地总面积近千亩,年产能产值近百亿元,是当地支柱企业之一,行业内的璀璨之星。

集团秉承“医道唯真,德济苍生”的祖训,以“真专诚,利众生”为宗旨,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加强科研投入,与众多科学院校和知名专家合作,建立了胶类中药创新研发院士工作站、胶类技术研发中心、胶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和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展开“龟甲胶、鹿角胶专属性鉴别方法及掺伪检测技术研究”的项目合作,主导发起中国中药协会“龟甲胶、鹿角胶的质量规范“团体标准立项审评通过,推动了“龟鹿胶质量标准”的升级,从而加深产品与市场的研究和推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自成立以来,集团一直稳中求进,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增长。截至2018年,集团公司固定资产4亿元,员工600多人,集团销售收入6亿元,实现利税达1亿元,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等国际市场。目前,集团已经形成养殖、科研、生产和营销服务等四大经营板块,拥有药品、保健食品、食品等3大种类几十种产品,三产融合聚合发力,拥有国内首家龟鹿育种、养殖示范基地、行业第一条龟鹿胶智能车间及智能化健康产业园、首家龟鹿文化旅游体验区,销售网点覆盖全国1000余家连锁、500家中医馆和医院。

企业数十载风雨,历经多次变革,在“中国梦”、“工匠精神”的伟大感召下,集团在相关政策的指引下,坚定专业之路、品质之路、品牌之路,公司以“弘扬中药文化,滋补天下众生”为己任,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以培养胶类专业人才为发展,以老百姓吃得起的真阿胶为依托,以龟鹿胶品牌推广为重点,以媒体联动做宣传,全力打造龟鹿胶第一品牌,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中药大健康产业集团。

 

 

二、招聘岗位

 

数据专员/内勤8

工作内容:

1.发货申请开单系列流程;

2.仓库库存动态的管控及库存报表的制作;

3.产品及物料欠货的更新;

4.客户税票申请处理;

5整理和汇总各类资料;

6.宣导并执行销管经理交办其它工作事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商、营销、财会等相关专业;

3.熟练操作基本计算机软件,具有一定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4.心态积极,并具有很强的沟通、执行能力;

5.严格执行本岗位相关质量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

6.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较强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营销管理培训生---应届毕业生 30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岗位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2、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工作;

3、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建议,协助直属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愿意从事管理工作,愿意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努力;

3、有责任心、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能承受快速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各项挑战与成长压力;

 

OTC经理15

岗位职责:

1、针对核心门店人员进行客情关系维护、陈列价格调整、品牌宣传。

2、结合产品特点阶段性组织人员开展终端促销特色促销活动。

3、做好促销活动赠品、物料、礼品等申请、有效使用、保管工作。

4、根据推广活动效果进行评估,月度书写并上交推广活动评估报告。

5、进行市场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工作,提出创新性促销活动方案。

 

医药代表10

职位描述:

1、完成公司年度,季度,月度销售任务理。

2、负责所辖区域客户的维护开发,客户拜访,客户培养等。

3、负责所辖区域医院客户建档,公司竞品信息收集,整理。

4、负责所辖区域公司产品的销售,开发与维护,产品活动策划,培训,执行,形象建设及售。

     

出纳  5

岗位要求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财务及相关专业;

2、初级会计师职称;

3、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检验员  5

1、岗位要求条件: 

2、本科以上学历;

3、工作认真、严谨、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车间储备干部   20

岗位要求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

2、踏实好学,有责任心;

3、中药学、制药工程、化工等医学相关专业优先;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联系人:杨女士15890062630   固定电话:0371-55177612

集团总部: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栎城乡工贸开发区

郑州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7号文化大厦6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邮政编码: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