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优化学习环境 打造教室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1

 

 

        为持续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0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化学习环境 打造教室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师生创建和谐、文明的教室环境。

学生志愿者们通过日常细心观察,发现有些教室出现门牌脱落、松动等现象,同学们找来梯子、锤子等工具,仔细擦拭、维修,深切感受劳动的快乐和光荣,努力给老师和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一个多小时后,各教室面貌焕然一新。

无奋斗不青春,志愿服务展风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良好和谐美丽的院容班容,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关爱和维护校园文明的意识。在院学生会成员的示范带动下,广大学生将会让文明继续,传承良好院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撰稿:韩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