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10-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08

为更好地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108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副院长孙利在1号楼5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仔细了解学生对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倾听学生的声音。

首先,姚院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中,学生代表们就学院教育教学、基础建设、教学设备、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16条建设性意见。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当场表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他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期待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向学院反馈,一起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而努力。

姚院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考研、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紧紧抓好这个根本,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在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时刻牢记学生职责,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生活作风,保持勤勉严谨、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学习态度,不忘初心,坚守梦想,持之以恒,自信自立自强,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调查研究,也是检视问题。接下来还将通过个别座谈、谈心谈话等形式进一步征求意见,让学院更加全面了解老师、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更加深入了解和正视学院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学院将认真抓好落实整改,为学生提供满意的学习和生活保障。

   

                                                                                 (撰稿:孙利 责任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5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