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日期:2019-09-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9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近期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学院领导历来对新生复查工作高度重视,专门组织新生辅导员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讲解复查工作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新生辅导员对新生的个人档案、高考准考证、高考信息采集照片、录取通知书等材料进行细致比对,对发现的问题一一甄别并深入了解原因、及时解决。918日,我院新生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进行了入校体检。922日晚,根据学校安排,新生辅导员组织各个班级学生填写复查试卷,收回后对填写的相关信息再次核对。923日,我院统一组织安排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

经一系列核查,我院400多名新生未发现异常情况,新生入学复查工作顺利结束。

 

核发:0 点击数: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