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19-09-2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2


        9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副书记张飞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进行了领学。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本规定和要求,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标志性和指导性意义。《条例》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等,为新时期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思想建党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强化学习,把《条例》各项内容认真贯彻到实践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影片《焦裕禄》,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领导干部的好榜样,他以实际行动,铸就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影片《焦裕禄》生动展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塑造了一个实事求是、以身作则、一心为公、心系群众疾苦的鲜明共产党员形象,给在场的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