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指导讲座
日期:2019-09-19 16:08: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5

              

为帮助广大考研学子确定考研方向,制定科学的考研规划,信息工程学院于919日下午,在一号楼410教室举办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信阳师范学院郭华平博士主讲,16级学生及有考研意向的各年级同学参加。

郭华平博士先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信阳师范学院近几年考研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当前的考研形势,然后根据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宝贵经验,向同学们传授考研策略,鼓励大家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多阅读课外书籍,为自己未来拼尽全力。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掌握学习的方法,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撰稿:朱晨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