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结项验收的通知
日期:2019-07-12 08:14:3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1

关于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院字〔2014215号)文件精神,近期将开展2017年度“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结项验收

(一)结项验收材料

1.《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5)一式五份(含电子版);

2.项目研究报告;

3.其他支撑材料: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各类材料,如论文、专著、获奖证书等。

(二)结项验收要求

1.各单位统一收集所有项目纸质材料(包括结题验收表、项目研究报告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5份送至科研处(323室),电子文稿以一项目一文件夹并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压缩包命名格式项目结项+XX单位)后发送至:keyan@huanghuai.edu.cn,截止时间为2019820日。  

2.项目研究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应提交延期申请,延期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3.科研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正式行文公布。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科研处

核发:0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