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学生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
日期:2019-07-08 10:04:5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4

为了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管理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需求,鼓励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在考研复习阶段加足马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0年考研。7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教室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党总支副书记张飞教授,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飞书记要求留校学生要绷紧安全弦,提高警惕,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威胁要提前预防,留校期间遵规守纪,服从学校统一管理,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等。之后,张书记就考研热点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一些基本事项,考研科目的复习和规划,总结考研过程中将会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办法。最后,张书记强调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工作高度重视,会在后勤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表示加大开放考研自习室数量和在相关课程上对考研同学辅导。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考研学生提供了经验,指引了方向。

                                      (撰稿:徐钰深;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邮政编码: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