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
日期:2019-06-30 10:22: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920

2018124河南省科技厅(豫科〔2018186号)文件关于同意建设2018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下发,由驻马店市牵头,黄淮学院组织申报的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正式由河南省科技厅批复建设,实验室建设期为2-3年。

重点实验室围绕电子信息学科发展前沿和省市高新技术领域的重大需求,整合省内外优势资源,瞄准半导体照明材料与器件“智慧照明系统建模与信息处理”、智慧照明系统集成三个重点研发方向。以半导体发光材料与器件为基础,以照明控制为核心,以采集的区域数据为信息处理对象,开展以物联网、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模式识别、大数据等技术为支撑的智慧照明系统集成与应用研究。

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在建设期内,将会在平台建设、人才建设、学科建设、关键技术研发等领域持续发挥带头作用。集聚创新要素,吸引领军人才为目标,建设一支高层次科研队伍,开展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形成集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成果孵化与转化于一体的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平台。详情连接


 

核发:0 点击数:9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