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丁志强
日期:2019-06-24 15:56:4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6

丁志强,男,共青团员,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淮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他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思想进步、勤奋学习。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工作中认真负责,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向上。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起,他就深知学习才是学生最根本的任务,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从不懈怠。学习中的他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踏实认真,无论自己是否感兴趣的课程,他都会全力以赴去扎实学好学懂,并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身边同学。

在他的思维中,学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理论学习应与能力素质并重。所以,他一向要求自己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为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在校期间他多次参加院里和校里组织的各种学科竞赛活动。通过两年的学习与工作,他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大大提高学习实践能力。

在工作上,他努力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用心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用心的工作心态和较强的责任感,让他赢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他在工作期间,对待每一件事都是认真负责、扎实肯干的;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用心发挥桥梁作用;怀揣感恩之心去对待生活、对待学习、对待工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他认为他的大学经历,对他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作用、积淀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这也使他真正的感到为之奋斗努力的目标是什么,让他的人生征程有了一个温馨驿站,前行的步伐更加稳健,实现目标的信心更加坚定!

 

核发:0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