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离校是大学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0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1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6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2会议室开展了“文明离校是大学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飞、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届毕业生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活动中,张飞副书记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他围绕“家庭家风、爱校荣校、素质修养、文明养成”四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文明离校教育。倡议毕业生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感恩离校,彰显黄淮情怀;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他强调文明修身是每一名大学生的必修课,应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注重修身养德、以礼待人;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旗帜作用,以身作则,掀起文明之风,有序、安全离校,上好大学期间最后一堂“文明离校”课,争做文明毕业生。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进一步展现学校育人成果,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学院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做到文明离校,在秉承“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中增强与母校的情感联系,为芳华四载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