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9-04-03 16:18:3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81

43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考察组首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进行参观考察,随后在学院516会议室进行了详细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经验、学科建设发展、专业建设改革、学科竞赛经验、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最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智慧照明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两院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建设等方面交换了不同意见和好的做法,为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 刘直良 审核 姚汝)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照片 003.jpg

 

核发:0 点击数:3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