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青网: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悦读经典,品味书香”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03-29 00:00:00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13

    

2018年8月22日,豫青网_综合新闻对我院"悦读经典,品味书香"读书分享会进行报道。图文如下

"悦读经典,品味书香"读书分享会

     本报讯(通讯员 叶留青)为深刻理解与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阅读传承经典,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2智慧教室举办以“悦读经典,品味书香”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分享读书乐趣,感受书中真意。 
     阅读点亮心灵,书香滋润人生。读书分享会上,由各班推选的13名同学不仅与到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阅读经典书目的作者、创作背景、故事梗概,还深刻挖掘了推荐书目背后饱含的深刻思想,交流自己的阅读体会、读书心得。分享交流中,“新时代”、“新青年”、“理想信念”、“青春奋斗”、“使命担当”等词语不断出现,充分体现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优秀传统文化对同学们的深刻启示,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经典书籍的理解,弘扬爱国之情、激发奋斗之志。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学生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学习激情和爱国热情,让更多同学学会以书为伴,自觉养成读书思考、孜孜向学的良好习惯。激励同学们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进一步坚定信仰,努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媒体链接:豫青网:http://www.yuqinge.net/gnz/744221.html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邮政编码: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