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家访活动
日期:2019-01-03 10:16:1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0

为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教育在扶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精准度,日前,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深入驻马店市泌阳县、南阳市唐河县、平顶山市鲁山县、许昌市禹州市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关爱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在受访学生家中,老师们耐心地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受资助等情况,宣传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措施,并鼓励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战胜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家访活动正如冬日暖阳,把关爱学生真正做到位,实现资助与励志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促进贫困学子全面成长成才。

                           (撰稿:陈倩倩;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邮政编码: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