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胡宗龙
日期:2018-12-29 08: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01

胡宗龙,男,1997年出生,共青团员,系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1701B班学生,现担任通信1701B班班长和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志愿者部部长。在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团干”“三下乡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称号。

                      积极进取是他的思想基础

    他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大一的时候,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党课培训,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且积极参加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在日常生活中帮助其他团员学生。

                      认真负责是他的工作态度

     他对工作始终抱有一颗热情的心,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学校或班内的工作,大一期间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工作,关心同学,团结集体,注重班级团风和学风建设,通信1701B班在院系班级评比中荣获优秀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称号。由于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上进心强,大二竞选上志愿者部部长职务,一直坚持认真做事,做好每件事的原则。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职,在工作的过程中,各方面能力得到不断提高与完善,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严谨踏实是他的生活方式

    他崇尚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亲密无间,相处融洽。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关心同学的生活及学习,处理事情始终坚持集体原则,能很好的站在同学的立场考虑问题。在平时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身份和形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不给学生干部抹黑。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如第二十一届农洽会,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被评为市优秀志愿者

    “往事不可谏,未来犹可追理想其未远,振翼而腾飞”,收拾好行囊,迈开坚定的步伐。他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会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在社会竞争中取得不断进步,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核发:0 点击数:4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