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双语教学大赛
日期:2018-12-28 08:46:2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7

 

为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鼓励中青年教师开设双语课程,提高双语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12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2智慧教室举办了首届双语教学大赛。包括专家评委、老师和学生等60余人观摩了比赛。

经全院推荐选拔,共有5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其中3位青年教师具有国外博士留学经历。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表现出了良好的外语水平,并在课程环节、教学内容和方法等方面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工具,为评委和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双语教学展示,彰显出了我院双语教学的新风貌。

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从各个维度对每个选手进行了认真讲评,针对大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予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几位教师进一步参加学校大赛打好了基础。观摩师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后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水平,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为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升增光添彩。

(撰稿:胡坡  审核:姚汝贤)

照片 012.jpg 

照片 018.jpg

 

 

 

 

核发:0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