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案、课件、作业评选”比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11-20 16:48:4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38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总结和推广课程改革的成果,提高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 践行黄淮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的有关要求,提高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经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研究,决定在全院举办一次教案、课件、作业评选比赛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比赛对象:

2018-2019-1学期所有承担信息工程学院教学任务的专、兼职任课教师。

二、比赛要求

1.教案展评要求:

任课教师提交2018-2019-1学期承担一门课程的纸质教案参与展评, 必须是本学期的教案,教案内不得有缺、损、补及旧教案或以他人教案代替现象。

2.课件展评要求:

任课教师提交2018-2019-1学期所承担任意一门课程的教学课件(课件内容应至少与教学进度保持一致),所展示课件不能雷同、抄袭,根据课件内容、课件组织层次、表现形式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

3.作业展评要求:

任课教师提交2018-2019-1学期批阅的作业(提供一个班级的作业即可)。作业批阅进度应与教学进度保持一致。根据教师批阅作业的工作量、批阅态度、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

以上三项评比规则详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1.教案和课件提交时间:

20181119日上午12点前以教研室为单位提交个人纸质教案和电子课件一份(注:至少应提交以上两种材料之一,若纸质教案和电子课件都有,应全部提供)。

2.作业提交时间:

20181119日上午12点前以教研室为单位提交提交学生作业(注:若学生作业为电子作业,应以教研室为单位提交电子档的相关材料)。

四、评审及奖惩办法

1.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评教案、课件、作业进行评审;

2.依据科学、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评审程序,保证评审质量;

3.本次评选活动每项分别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给予物质奖励。

4. 对本学期教案、课件、作业评比结果较差者和不按时提供上述材料的老师,学院督导组以后将重点对其进行督导检查。

 

信息工程学院

20181115

 

核发:0 点击数:4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