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日期:2018-09-17 08:50:3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7

    915日,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共计1575名考生,36场次,从上午8:00开始到18:00结束,按批次有序进行。
   
学校对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工作方案,教务处、网络管理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分工合作,联动负责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前,信息工程学院对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和参加监考的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同时,系统管理员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对所有考试机房的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的维护、安装和调试,确保考试系统运行平稳。
   
考试期间,省市招办领导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考场和保密室,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认真负责,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秩序良好;各项考试工作环节严谨、规范,周密,省市招办对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织安排和具体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撰稿:李虎勇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2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