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9-1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0

9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上,张得生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一系列深刻论述,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习总书记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柳晓阳书记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院工作对与会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杆,潜心教育,爱岗敬业,坚持立德树人。

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