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8-09-06 16:11: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7

9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第八届学生会团学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符晓老师主持。

张书记首先对第八届公示的团学干部表示了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锻炼提高自己,在每一次的学生活动中收获成长。随后,张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线,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人才”,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提出了三个自信:“一、要求同学们对新时代保持自信,感恩于时代机遇;二、怀揣专业领域自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三、秉持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会后,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以此为导向,争做优秀的青年才俊,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

                               (撰稿:符晓;审核: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