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学第一课开讲
日期:2018-09-0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2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9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总支书记在1号楼512智慧教室为学生党员开讲开学第一课,来自全院4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了听课活动。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为学生党员开讲:信息技术专业的大学生要从三个维度把握新时代。他从时间维度、专业维度、目标维度三个方面解读了信息技术专业的大学生如何抢抓机遇,增强专业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及如何树立学习目标,理解把握新时代。   

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柳晓阳结合毕业生党员即将参加实习这一状况,对毕业班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做到思想、业务双提高。二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一面旗帜,明确肩负责任,牢记历史使命;三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的提高,出色完成学校老师和党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

通过听取此次党课,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撰稿:杨鑫,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