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定向招聘
日期:2018-06-21 14:35:0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98

根据工作需要,2018年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定向招聘事业单位辅助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和招聘对象

招聘岗位:伽师县事业单位辅助工作人员

招聘对象:主要为中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和往届毕业生、退役军人等。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30周岁以下;

(五)男性,根据工作需要,少量招聘女性的岗位详见招聘岗位表;

(六)具有中专、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优先);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体能条件;

(八)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能力素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采取现场填表、发送邮件、拨打电话等方式报名。

联系电话:18799875235  (伽师县人社局 范晓康微信同号) 

 

四、主要待遇保障

(一)月工资标准:自聘人员月工资3000(不含五险),每月增发绩效津贴1000-1600元,实发40004600元。招聘工作人员享受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此后,实行阶梯工资制度,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二)此次新招聘人员一经经聘用后,由用人单位提供一套4560m²的住宿周转房,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如沙发、茶几、衣柜、床、热水器等)。

(三)此次新招聘人员工作3年以后,实绩突出、表现优秀或有突出贡献的,符合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招聘条件者,可参加事业单位正式人员的专项招聘考试。

 

20186

 

核发:0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