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黄淮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操比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8-04-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 同时使我校学生更加了解健身操这项体育活动。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北区运动场隆重举办了第七届健身操比赛。

    比赛以各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共16支代表队。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各参赛队伍在操场上展现出别样的风采。伴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嘹亮口号,信息工程学院代表方队以饱满的精神,矫健的身姿向全场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他们统一服装,队形整齐,动作规范,精神饱满,充满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最终得分92.0分夺得本次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凸显了我院学生青春飞扬的个性和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了信工学子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符晓;审核: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