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日期:2018-04-12 09:49:0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5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第五师转业而来。这支革命铁军弃甲从工以来,参建了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广东大亚湾核电站等一系列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近年来还承建了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中建二局四公司用实力揽下了鲁班奖、国优奖、全国钢结构金奖等行业顶尖的荣誉奖项,是当之无愧的革命铁军、建设标兵。

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以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五大核心区域辐射全国,形成“一体五跨”的经营布局。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测绘工程、道路桥梁、公路铁路、隧道工程、交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物资管理、机械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投资学、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等。

三、应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成绩要求:成绩良好,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素质要求:吃苦耐劳,乐于学习,具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建筑行业;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四、福利待遇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2、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3、优秀毕业生可以办理天津市户口

4、天津市缴纳五险一金

5、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6、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

7、定期免费体检

五、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131号新天地科技大厦

电话:15732458373

联系人:于泽谦

邮箱:sigongsi2018@163.com

 

核发:0 点击数:3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