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1-14 16:30:1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59

各二级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完善教学机制管理,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决定开展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评选工作。现将我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遴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推荐办法

1.各二级学院对本年度拟申报的基层教学组织按照《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附件1)进行自我评估,认真填写《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自评打分表》(附件2),给出自评分数。

2.学校将根据各二级学院申报材料及自我评估打分情况,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遴选出6校级优秀基层组织进行立项建设。

二、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限报1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已立项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不再申报)。

三、材料及时间要求

各二级学院应于1121前,将《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附件3)、《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附件4)、《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自评打分表》及相应佐证材料(含制度文件、立项奖励证书、论文封面等复印件)一式五份报送教务处,同时发送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教学建设科(综合楼203) 唐义静     联系电话:2853092

邮箱:394297300@qq.com

附件:

 附件1 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doc

附件2 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自评打分表.doc

附件3 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推荐表.doc

附件4 黄淮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xls

 

黄淮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核发:0 点击数:5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