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e家APP项目初验会议
日期:2017-09-20 11:18:1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8

9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党建eAPP项目初验会议。初验人员包括党建创新项目组成员和特邀技术专家。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主持。

首先承担项目开发设计企业代表就党建eAPP平台进行了演示,并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与会专家对照项目合同就合同项目、具体内容、技术运用、后期运维等提出了相应问题,企业代表均做出了详细的答复。经初验,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平台功能和性能符合合同要求,初验通过。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对项目按期完成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要加快项目的应用,辅助解决流动党员活动难开展、去向难掌握、管理难到位的“三难”问题,达到党员流动不流失,离校不离党组织,教育不脱节,管理不断线的目的。(郝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