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谭贞在信息工程学院作学习中央31号文件精神专题报告
日期:2017-05-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5月25日上午,校长谭贞在信息工程学院作学习中央31号文件精神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谭贞校长首先明确了学习31号文件精神的重要意义:一是充分认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实质。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明确了高校应当培养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方面齐抓共管的育人体系;三是结合我校实际,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

谭贞校长要求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教师要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的生动局面,坚持“四个统一”,做“四有”好老师,成为四个“引路人”。

谭贞校长对31号文件的解读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分析透彻、信息量大,指出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原则、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工作的时代感、时效性,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教学质量。(撰稿:郝建华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