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
日期:2017-05-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4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以热情的双手欢迎您加入思迈特,让我们一起来实现让数据分析推动科学决策,让国产BI走向世界的伟大事业!

公司简介:/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思迈特)成立于201111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CETC)的成员公司,专门从事商业智能(BI)产品研发。产品方向包括:商业智能前端展现产品、数据挖掘产品、数据抽取产品、数据库、云端服务等。企业愿景是打造出国内最好、能与国际领先产品直接竞争的企业级商业智能平台,成为专业的 BI 技术平台提供商和行业 BI 产品提供商。

201311月,思迈特公司获得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称号,为广东省初创企业前六名。

公司总部坐落于广州天河软件园内,办公环境舒适优美。公司成立两年来,已拥有包括政府(工商、税务、卫生、国土等)、金融(银行、证券、保险)、大中型企业、电信、电力、教育等行业的众多客户。商业分析软件市场潜力巨大,思迈特公司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薪酬福利

固定工资:我们根据员工岗位性质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固定工资,对于特别优秀的应届生,我们不设薪资上限!并且每年我们均会对绩效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薪酬调整。

绩效奖金:年度结束后,我们会根据员工绩效表现为员工提供年度绩效奖金。绩效奖金直接体现员工绩效和贡献,体现薪酬激励的绩效导向。

专项奖励:对于在年度内表现优秀的员工和工作团队,我们还提供“优秀员工”、“优秀团队”等专项奖励。

员工保障计划: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包括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以及每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员工带薪休假计划:我们为员工提供除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及婚假、产假等法定休假外,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根据工作年限可享受5-15天的带薪年假。

其它福利计划:我们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福利计划旨在为员工创建舒适的工作环境,并实现工作生活的平衡。这些福利计划包括: 定期组织员工举行丰富的文体活动、年度旅游、月度生日会等等;并可为员工解决广州户口(协助应届生及时完成档案户口的挂靠)。

薪资增幅无限制,无论工作多久,只要你足够优秀,……一切皆有可能!

双通道员工职业发展体系

基本要求:2015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详细要求

Java开发工程师

5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JAVA开发,能熟练应用Struts/Spring/Hibernate/Ajax等架构;

3、熟悉JavaScriptAjaxCSSDiv等前端技术; 

4、熟悉Tomcat/Websphere/JBoss等主流J2EE应用服务器;

5、工作积极主动、敬业,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6、有良好的合作性和沟通能力,较强的英文文档阅读能力,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软件测试工程师

3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JAVA开发,熟悉常见数据库操作,熟悉测试原理;

3、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档撰写能力,有较强的英文文档阅读能力; 

4、工作严谨细致、有责任心、独立性强,对软件测试工作有浓厚的兴趣,逻辑思维能力强。

产品应用顾问

5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SQL ServerDB2Oracle等数据库,掌握常见数据库的操作;

3、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 

4、具备较强的理解能力及沟通能力,能耐心的倾听客户的问题,快速理解用户需求,善于与客户沟通;善于提炼、总结和分享;
5
、工作勤奋踏实、严谨细致,有较强应变能力,有责任心,对人热情,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能适应经常性的短期出差,对客户进行产品培训。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martbi.com.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59号天润大厦南座二楼208

联系电话:020-66553322

公司邮箱:HR@smartbi.com.cn

黄淮学院招聘会联系人:关小刚  18600581572

核发:0 点击数:3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