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日期:2017-04-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7

    4月20日晚,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志愿者部承办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1号教学楼圆满结束。 

为迎接党的第96次生日,祖国的第68次生日,表达我们对党的热爱,抒发爱国热情,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部组织开展了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各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挑选自各个班级的15组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核发:0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