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院学科竞赛硕果累累
日期:2015-09-09 15:47:1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6

近日,我院师生团队在暑假期间参加的几项学科竞赛捷报频传,其中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项三等奖;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云图教育》获得省级一等奖,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决赛(全省高校作品共两项);另外正在进行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互联网+的智能家居》在全省2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省级比赛第二轮。

近几年,信息工程学院不断打造学科竞赛的软硬件平台,在团队建设、梯队建设、保障机制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