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5-06-05 17:13:5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56

61,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在北校区1号楼530教室教室举行。十二位签约到不同类型单位的优秀学长受邀参加交流会,分享了他们成功求职的经验。此次经验交流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主办。/

会上,学长提醒大家在笔试前要注意对专业课知识的复习,要及时吸取前次失败的教训以及出现的失误,多总结反思,尽量不要犯两次同一个或同一类的错误;面试时则要沉着冷静,礼貌友善。接着,提醒大家要认真对待简历,内容上要有所取舍,突出重点,在不同公司应聘时不可千篇一律,要有所区别。此外,特别要认真准备技术面试,对自己简历上的科研项目经历做到一清二楚。并希望大家熟练使用诸如C/C++Java编程语言,掌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必要知识。在谈到面试时希望大家尽可能地通过多家公司来增加面试经验,不断总结和提高自己。

   此次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旨在促进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了解相关行业的工作单位、职业信息和发展前景,以帮助即将求职的研究生能结合自身情况找到合适工作。通过成功求职的学长们分享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为面临求职的学生提供了具有实际意义的借鉴和指导,使他们在将来的求职之路上能够少走弯路,也增添了一份成功的把握。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