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日期:2015-06-05 10:11:3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48

   日前,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大教室召开了面向系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系学办主任郝建华老师担任主讲。系学办杨鑫老师出席,系学生会主席及就业指导部门同学参与准备工作。/

第一讲主题为如何走好就业第一步,郝建华老师从上一届毕业同学出现过的问题谈起,介绍了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流程,详细说明了毕业离校前后以及毕业后学生档案管理相关事宜;通过PPT的流程图着重讲解了毕业生的择业、签约、派遣过程以及对中心网站的介绍;之后介绍了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订流程以及签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后,毕业生们积极提问并与郝老师热烈讨论。广大学生对举办这样的讲座表示欢迎。

核发:0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