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小型招聘会
日期:2015-05-12 09:03:0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4

511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利用毕业生返校机会,积极组织用人单位到校,召开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没有充分就业的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为了使招聘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通过班级QQ群、飞信等形式,对2015届实习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认真调研,掌握第一手对口就业、就业质量、岗位待遇情况,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国信蓝点、河南宏泰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校开展招聘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良的就业服务。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意识,加大培训就业一体化力度,目前2015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核发:0 点击数:2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