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斯诺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日期:2015-04-27 09:06:2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1

425,北京斯诺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了企业宣讲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北京斯诺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ICT综合服务企业,业务覆盖通信行业咨询、设计、施工,网络维护、网络优化、网络安全服务;信息行业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安防监控;工业自控行业开发、设计、安装、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通信公司,该公司此次来我系进行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的宣讲,意在从我系智控专业招聘从事网络维护方面的技术人才。

宣讲招聘会结束后北京斯诺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接收了部分同学们的简历,并组织了初试。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正视自身优势与不足。我院将开拓更多就业渠道,为2015届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