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日期:2015-04-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5

为迎接学校第二阶段教学大奖赛说课比赛活动,2015414日下午,我院在516会议室开展说课活动,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对我院即将参加校教学大奖赛的5位老师进行逐一指导。

每位教师首先根据各自的专业课程特点,围绕课程定位、课程内容与安排、课程教学设计,课程特色、考核方式及教学改革思路等方面展开说课。每位老师说课结束后,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分别从说课课件、说课内容、重点内容把握、语言艺术等各方面对5位老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通过此次说课活动,每位老师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对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将起着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3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