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信息产业集团举行专场招聘
日期:2015-04-01 09:16:0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6

一、公司简介
  方正信息产业集团简介
  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是中国IT行业的领军企业,是方正集团下属五大产业集团之一,控股经营方正集团旗下所有IT业务,拥有十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包括2家上市公司,下设机构遍布全国近30个省市,员工15000人,技术研发人员4500多人。
  方正信息产业集团业务简介
  方正信息产业集信息技术之大成,为客户提供包括IT服务、软件、硬件和数据运营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业务遍及全球,是中国乃至全球信息产业最具影响力的IT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之一。
二、招聘对象
   2014年毕业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招募总人数400余人。
三、招聘岗位
  包括软硬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网络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制造工程师、品牌管理、审计法务、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销售等。
四、需求专业
  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金融、会计、法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市场营销、英语、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
五、工作地点
  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珠海、苏州、武汉等。
六、宣讲安排
    城市 行程 活动院校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招募形式 
    黄淮学院 1月14日  下午6点到8点 1好教学楼410 招聘会 
七、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与面试-录用 

 

核发:0 点击数:3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