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5-03-03 15:59:5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40

31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并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规划达成一致意见。学院领导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部署了近期我院学生工作重点。包括学期初学生人身与财物安全教育、课堂礼仪教育、课程补考信息畅通、教师上课材料检查、教室与宿舍卫生检查常规化等五个方面的任务。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调整假期思维,迅速投入班级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头。

会议还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规划达成一致意见。将本学期学生工作整体分为安全稳定工作、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党务工作、团学工作、学生资助工作五大板块。为切实完成学期规划,会议要求各相关人员要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