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校规校纪测试
日期:2014-12-01 11:03:0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3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校规校纪意识,形成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的良好行为习惯,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按照学生处整体安排,1130日晚7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1号教学楼北侧大教室对2014级新生进行了校规校纪知识测试。

测试试题由学校统一命题。主要围绕《黄淮学院学生手册》内容展开,以选择、填空、问答、论述题四种形式对我校《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等具体制度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对自我负责的态度,严守考纪,自觉维护考场秩序,认真作答,体现了我院优良的学风和考风,以实际行动表现出做合格大学生的决心,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规校纪知识测试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延续。对于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