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与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4-11-09 16:02:0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1
/

为满足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1122日下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30教室举行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会。院长耿红琴,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毕业班班主任和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耿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到场单位的谢意,感谢他们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其次表明了此次就业指导与交流座谈会的用意,一是毕业生能近距离聆听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与意见,二是用人单位可以更好地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通过互相交流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双向选择平台,并借此机会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来自丰达线路有限公司的孟总通过个人的经验体会给同学们讲了许多心里话。部分毕业生缺乏诚信意识随意辞职对公司运行造成很大影响。他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准确自我定位。他语重心长地告诫毕业生要提高学习及适应社会的能力,要能够沉得下去不要急于求成.

学生代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认为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打下扎实的基础学好专业知识以便更好地走向社会。此次交流会真切直观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毕业生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先就业再择业,放下姿态,认清形势,相信一定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