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日期:2014-11-08 15:38:0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52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深度推广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培养就业自主意识和自强精神,117,我院在1号楼410教室成功举办了2014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就业指导课教师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职业会规划大赛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的致词后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组织、报名、初评、复赛历时两周时间,入围的10名选手的凭借个人优秀职业规划作品和良好个人素养成功入围决赛。

在活动现场,参赛的10位选手的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展示大学四年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选手们经过精彩的自我演讲、大赛评委提问、职场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理解和良好规划,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网络1301班甘地等选手分获得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此次大赛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参赛选手们也表示,今后将提高自我认知,设定正确的职业目标,为就业打好基础,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